2004-06-05 22:08:33

Plucker, N600C 與電子書(三續)

愛玩是有好處. 在 Plucker 網站上, 又發現一個有趣的模組, 它能讓辭典的使用更加地方便!

請至 Plucker 下載區 下載 Plucker Extras, 裡面可以找到 ppi 的模組. 請把它安裝起來, 就會出現一個 PPI 程式. 執行它, 把 Lookup word in 選擇成 Kdic DA, 接著按 Save. 然後再執行 Plucker, 從選單 [Options]/[Preferences]/[Lookup], 把 Action 設成 Look up in PPI, 按 OK. 記得 Word lookup always active 是選起來的.

好了, 現在我們連 Easy Launcher 的設定都可以不用設了. 只要在要查詢的字上按一下, Plucker 會把它選起來, *並且* 自動叫出 KDic DA, 把剛剛選起來的字詞解釋顯示出來! 太方便了!

由 plasma 於 2004-06-05 22:08:33 所發表
迴響
發表評論










請依上圖輸入檢核碼: